santizhizi

在银河的角落里寻觅,那时的往事消逝如水。【UT圈账号giasfclfebrehber】

本命cp倾向问卷(模板)

【一点说明:本问卷的目的在于从多个角度寻找填写者萌上本命cp的内在原因,通过总结属性组合的规律可以更方便大家互相安利入新坑以及抱团产粮。填写时请限定为给你带来最大满足感的一对/几对cp。也有想验证一些理论的想法在内,所以如能加上“otp问卷”的tag则更加感谢,求扩散~。】


1.填写者的性别是?(可保密)


2.不限是否有圈子,不限人气,按喜爱程度由高到低列举出几对最爱的cp(以及来源)?


3.如果原作有确定官配,且并非多线/后宫等情况,你的本命cp是否会拆官配?


4.对于最喜爱的那些本命cp,其性向主要分布在(包含无性别情况下脑补出的双方性别,可多选)?


A:BL; B:BG; C:GL; D:其他(请说明)。


5.以LOFTER的tag数计算,你本命cp的热度主要分布在哪个区间(可多选)?


A:0~10; B:10~1000; C:1000~10万; D:10万以上。


6.喜欢上本命cp的经历都有哪些情况呢(可多选)?


A:看完原作后就萌上,会主动搜相关tag(如果有的话);


B:看完原作时兴趣不算高,偶然因为同人才萌上,甚至可能回头重刷原作相关剧情;


C:还未接触原作时就已经因为他人安利萌上cp;


D:其他情况(请说明)


7.对于与本命cp矛盾的其他热门配对,你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包含文字游戏类多线选择的矛盾,可分类多选)?


A:我全都要,都在一起不是更好吗.jpg;


B:其实另一对也不错,如果原作/同人里在一起了也会支持;


C:没什么好感,原作要是真成官配算我眼瞎了;


D:打死我也不吃,就算是官配也绝对不是真爱。


8.有没有什么原作设定的天雷梗,会让你对某cp的爱好直线下降?



(以下【】部分为原作中单箭头关系的cp梗总结,不包含双向、拉郎、一方为玩家

操控角色等情况。如果对与箭头方向绑定的梗没有特殊喜好的话可跳过。)

【9.对于箭头方向为男(攻)→女(受)的cp——


9-1.男方(攻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9-2.女方(受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9-3.这类cp在原作中的哪些梗最吸引你?


10.对于箭头方向为女(受)→男(攻)的cp——


10-1.男方(攻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10-2.女方(受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10-3.这类cp在原作中的哪些梗最吸引你?



11.对于没有特定箭头方向限定的cp——


11-1.男方(攻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11-2.女方(受方)角色设定的哪些特征是你最喜爱的?(按重要程度排列)


11-3.这类cp在原作中的哪些梗最吸引你?



12.对于以上列举的六类(或两类)角色特征,单独来看你对其中哪一类的角色好感最高?


感谢你的填写,如果感觉问题有歧义,这里有一份已经填好的问卷可以参考:https://santizhizi.lofter.com/post/3c4a49_efc79549

评论(1)
热度(20)
©santizhizi
Powered by LOFTER